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夏日清凉感受 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8:57 IT168.com

  奥林巴斯μ700(资料 评价 图片)

  现在很多女孩都喜欢和自己的男友、爱人一起爬山远足,虽然这类活动能磨练意志或培养感情,也对MM们的身体的承受能力提出了挑战,更是对其手中的DC提出了严重的挑战。在风沙和潮湿的雨水环境里,能够记录两人的真实感受,留着今后的回忆,那该是一件多么甜美的经历。

夏日清凉感受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2)

奥林巴斯μ700

奥林巴斯μ700继承了奥林巴斯μ系列的传统:外观设计很时尚。奥林巴斯μ700的前面板使用了金属材质,而机身四周的部分则使用了塑料材质,整个机身都采用磨砂处理,手感很好。既然是目前为止算得上比较轻薄的700万像素数码相机,如果MM手里拿着奥林巴斯Μ700出去为其招来别人羡慕和关注的目光。

这款数码相机继承了μ系列的全天候机身构造,提供了良好的防水滴、防尘性能。其同时配备了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由于应用了增亮技术,即使是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拍到清晰的画面。奥林巴斯的电子防抖技术是包含在其“增亮技术”中的一个方面,它确保了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拍摄时也可在显示屏上显现出被摄主体明亮、易于观察的影像,并可帮助降低由于相机抖动或主体运动而产生的模糊现象。

夏日清凉感受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2)

奥林巴斯μ700

  DC在启动增亮功能后,将自动增加ISO感光度以对低光照环境作出响应,同时相机使用更快的快门速度,从而降低由于被摄主体运动或相机抖动所造成的照片模糊的现象。奥林巴斯的“增亮技术”还包括了LCD屏的增亮,它可通过自动增加液晶显示屏图像的亮度克服了屏幕取景可视性差的问题。除了屏幕像素较低外,这款μ700显示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对于刚接触DC的用户来说,各种繁杂的DC功能无疑让人感到有些手足无措。而μ700上新增的拍摄指南功能将让用户享受到轻松摄影的乐趣。不需查看说明书,就可以轻松而方便地利用各种拍摄技巧,过一把专业瘾。μ700具有的20种场景拍摄模式让用户拥有丰富的选择余地,并且提供了水下广角拍摄、水下微距拍摄等更多的模式。作为一款700万像素的时尚防水防尘DC,相信这会让MM们感到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日清凉感受 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μ700
·三星i6
·索尼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