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夜晚拍摄利器 12款高感光度相机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SW

  最高感光度:ISO1600(高感光模式可达ISO2500)
  特点:防水、防震、防尘

夜晚拍摄利器12款高感光度相机大搜罗(4)

奥林巴斯μ720SW

  奥林巴斯? 720SW具有防水、防震、防尘的特点,成为今年最能经受磨练的DC。整个机身坚硬耐磨、镜头和液晶显示屏等一般相机比较薄弱的地方都作了强化处理,全然不受使用当中出现的刮擦碰撞影响,是旅游出行的良好选择。

  μ720SW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的静态图像。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4-F5.7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近微距7cm。感光度为ISO 64/100/200/400/800/1600,在300万像素下ISO可达到2500。该机以X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锂电池供电。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高感光度:ISO1600
  特点:3.0英寸超大显示屏、内置游戏功能

夜晚拍摄利器12款高感光度相机大搜罗(4)

富士V10

  在V10上我们又见到了极具富士风格的正方形机身设计,这款相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便是那块几乎撑满整个背面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由于采用了23万像素,因此清晰度相当不错,如果在可视角度上有所提高将会更加完美。此外,富士V10还有内置了四款游戏,包括射击,迷宫、拼图以及打砖块。觉得无聊的时候,把它变为一台具有3寸屏的游戏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富士V10采用了富士相机贯用的超级CCD第五代Super CCD HR,尺寸为1/2.5,有效像素为510万。并使用了拥有3.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6-130mm、微距9cm的富士珑镜头,变焦范围比同级的卡片机稍大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夜晚拍摄利器 12款高感光度相机大搜罗
·松下FZ7、索尼W100
·松下TZ1、松下FX01
·奥林巴斯μ720、富士V10
·卡西欧Z1000、奥林巴斯μ700
·富士F30、奥林巴斯μ8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