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长虹进军投影机行业 投影产品10月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8:13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据悉,首批长虹教育投影机将于10月正式在市场上亮相。长虹公司相关产品项目负责人介绍,此举意味着长虹正式吹响了进军投影机产业的号角。

  目前,市场上的投影机分为采用LCD、DLP和LCOS技术的三大类型。而经过前期全面的市场调研和优劣势分析,长虹最终选择了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据介绍,DLP的关键成像组件DMD芯片寿命可达到10万多个小时,大大超过LCD面板4000小时,以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长虹投影机DMP芯片可正常使用34年!完全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外,由于长虹投影机具备无限再生功能,2500流明亮度等特点,在显示文本、CAD模型、幻灯片时效果非常出众,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实用型教育用机。

  其实,长虹公司在投影产业方面蕴涵了优质产业“DNA”。早在2000年前后,长虹就积极研究家电新技术发展方向,斥巨资专攻背投影电视技术,并率先在国内推出了背投影电视,在技术上达到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并以此一举扭转了国内彩电业“崩盘”的危险,成为中国投影电视大王。2006年,秉承“把电影院搬回家”的设计理念,长虹推出E5系列影院电视,让消费者在家看电影,不再是梦想。

  近年来,在不断推进投影电视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基础上,长虹积极跟踪前投影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状况,积极引进优秀人才、调配技术及资金等优势资源,在前投影产业上“精耕细作”,如今,终于结出“硕果”,一举推出PDF160S、PDF280X等高中档次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长虹还有更多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前投影产品面世。

  据长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长虹是投影机队伍中的一个新加入者,但是长虹拥有高达437.55亿元的品牌价值,这种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首先保证了长虹在投影机必将有一番令人瞩目的作为。同时,长虹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前投电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只需一个电话4008-111-666,长虹投影专家将为消费者解惑,长虹专业技术队伍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让长虹投影机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还有,长虹公司在技术人才、资金及其他资源上优势也为长虹投影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动力支持。

  业内人士评价,长虹加入投影机产业“大家庭”,必将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发展走势,长虹投影机产业也为长虹公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首批成为长虹投影机产品代理商的王先生表示,根据前期的试点性推广,许多目标客户对采用长虹投影机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根据对已经使用长虹投影机的客户的反馈调查显示,长虹投影机的各项性能得到了多数人的好评和认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