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尼康也有平价机 600万L2现仅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1:51 ezIT
作者:守望孤星  

【ezIT行情】富有专业色彩的尼康相机价格一直显得偏高,不过在家用机方面,它也不乏实惠的产品。尼康L2()最近跌去了150元,16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600万像素的尼康相机来说,相当具有性价比。

尼康也有平价机600万L2现仅1600元

  外观上,尼康L2采用流线型设计,手感舒适,机身漆面平滑细腻让你使用相机的时候感到非常的舒适,其特有的曲柄把手设计既增添了美观,又能在拍摄时保持镜头稳定。该款相机小巧玲珑,体态轻盈,“三围”仅为91×60.5×26mm,重量约为120g,非常的方便携带。总体上它的外型,时尚而有不落入俗套。

尼康也有平价机600万L2现仅1600元

  尼康L2采用一块60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dpi。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6mm,镜头的最大光圈范围是F3.2-5.3,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动态拍摄方面,尼康L2可以拍摄640X480分辨率下30帧/秒或者15帧/秒的有声动态影像。

尼康也有平价机600万L2现仅1600元

  背面,它拥有一块8.6万像素的2.0寸液晶屏,显示效果不是太好,但是有效的节约了成本。电池系统使用2节AAA电池,一次可拍摄200张左右,续航能力较好。另外,尼康L2采用性价比高的SD卡存储,内置32M存储,用户可以购买SD/MMC卡扩充相机存储容量。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