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8日DC行情综述:康也超值机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1:26 ezIT
作者:猪猪  

【ezIT行情】今日,DC市场降价颇丰,各个档次机器都有不同降价,尼康超值机600万像素的L2现仅售1600元,值得大家考虑。索尼最新N1大屏数码相机现在只2800元,并且该产品为触摸屏,追求时尚的朋友不妨考虑。

尼康也有平价机 600万L2现仅1600元

  富有专业色彩的尼康相机价格一直显得偏高,不过在家用机方面,它也不乏实惠的产品。尼康L2最近跌去了150元,16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600万像素的尼康相机来说,相当具有性价比。

贵族DC打九折 索尼N1最新只2800元

  作为国内市场第一款采用3.0英寸液晶屏的数码相机、同时还是一款触摸屏的产品,索尼N1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子让人惊艳的高贵气息。近日这款贵族DC大降三百余元,2800元的最新价相当于原来的9折。

高成像质量 佳能IXUS 750仅2750元

  如果钟情于卡片式DC超薄超轻的身材、同时又对它的成像质量相当的在意,那么就选佳能IXUS系列吧。佳能IXUS 750虽然是一款去年上市的产品,但市场定位高、硬件规格反而高于今年的IXUS 60等,它的像素高达720万、同时还是1./1.8英寸大CCD的产品,目前售价刚刚降到了2750元。

上市半月即断货 索尼单反α100涨价

  索尼终于在6月份发布了第一款单反数码相机DSLR-α100,并从7月底开始陆续摆上国内各大城市的柜台销售。半个多月过去了,消费者对它的热情高得让人吃惊,无论单机、标套都热销到了频频断货的程度。尤其是配有双镜头的“豪套”甚至涨到了8400元左右。

600万像素卡片仅2150元 尼康S5小跌

  大部份卡片式都采用的是潜望式镜头,成像质量一般般。而尼康S系列卡片的潜望镜头里还应用了尼康ED低色散镜片,占据一定的优势。近日,尼康S5价格跌到2150元。不仅性能高,现在连价格也比别人略低。

索尼长焦破3k 12倍光变H2仅2980元

  当自己旗下首款数码单反相机上市之后,索尼H系列长焦已经不再算最顶级的机型。拥有12倍光学变焦、600万像素的H2也难逃降价出售的命运。如今,这款相机的价格降到了2980元,比起半个月前又便宜了整整一百元。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MSN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