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581天:为什么理光DC用闪光灯那么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9:0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今天,索尼W系列相机降价的消息网友们还是比较关注的,在值班的时候,小编也遇到不少询问W系列相机的网友。

其实,从小编心目中看,W系列的相机的确是比较出色的,不过W30这代产品相对于过去的W1,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毕竟1/2.5英寸的CCD,已经比不了过去的1/1.8英寸CCD的成像水平。


1581天:为什么理光DC用闪光灯那么慢?

不过从
性价比
来看,W系列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只用2000元左右的售价,就可以买到索尼的600-700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


下面来看看QQ尾号为8153的网友提的问题:“听说最近索尼T10要上市了,那么现在购买T9还值得不值得呢?”

这个问题,在之前小编也说过,其实产品的更新换代是任何时间都有的,一般来说,产品往往是在即将退市的时候,性价比才是最高的。但目前T9的价格已经涨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所以小编认为,如果不是很着急的话,不如就等待T10的上市。

下面再看看尾号为1894的网友提的问题吧:“我用理光的GX8,但是每次按下闪光灯按键的时候,屏幕都会变黑,要等一会才能照,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看来这位朋友一定使用的是AA电池,其实GX8等几款相机,均是可以用锂电池,也可以使用AA电池的。但在使用AA电池的时候,充电速度会比较慢一些,所以会出现网友提到的现象,如果使用的是锂电池,则不会产生这类问题了。

今天有8位网友加6150379为好友
共有55位网友发来消息
数据交换量62.7KB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