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长虹朝华再创新低 大彩屏MP311不到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44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自从普及彩屏MP3后,数码随身听市场的降价就停不下来,天天低价早已成为的特点。小编得到消息,朝华佳华MP311今天再爆低价,1GB版本的售价299元。

长虹朝华再创新低大彩屏MP311不到300

  长虹朝华MP311体型为61.5×42×13mm,重35g,采用的是烤漆工艺面板技术。

长虹朝华再创新低大彩屏MP311不到300

  正面搭配65000色1.5寸CSTN彩屏,乳白色的烤漆外壳,颜色和质感比较细腻。

长虹朝华再创新低大彩屏MP311不到300

  屏幕下方为功能操作区,分别为音量减小/增加键,开关机/播放暂停键,后退/前进键。

长虹朝华再创新低大彩屏MP311不到300

  1.5英寸屏幕的彩屏MP3均不支持扬声器设计,这个价位大家也不必强求了。

  长虹朝华MP311,支持MTV/AMV等视频影音文件播放,支持JPG/JPEG/BMP等格式图片的播放,并且支持MP3、WAV、WMA等多种格式音频播放,7种音效模式和7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在其他功能方面,TXT格式电子书阅读、歌词同步、USB2.0高速电脑传输、屏幕保护、数码录音、FM收音以及收音内录等。

  长虹佳华MP311依旧算是一款公模产品,不过1GB容量299元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感兴趣的朋友请到中关村鼎好二层S2042柜台购买,电话:010-8269954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