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低端市场谁与争锋 优百特X320 1G只售1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犀利醒@silly thing

  

  

  近期MP3市场上的低价战俞演俞烈,许多产品的价格都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产品的不断降价促销,受惠的当然是我们这些消费者了。今天,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又有一匹低价的黑马杀到了,那就是优百特 X320(1G),现在1G的售价仅为199元,再一次刷新了最低价记录。

 

 

优百特 X320(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低端市场谁与争锋优百特X3201G只售199!

  优百特X320采用流线的长方倒角弧形机身设计,自然柔美。高品质的白色塑料外壳和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的搭配是相得益彰,时尚亮丽。虽然这款产品是一款公模产品,但是X320在做工上比较细致,20×19mm的OLED显示屏保证了其良好的显示效果。全新边角弧度处理,尽显流畅风格。其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支持连续播放音频文件8小时以上,视频文件5小时以上。

低端市场谁与争锋优百特X3201G只售199!

  功能方面,优百特X320采用双色炫彩屏幕,支持MP3、WMA、ACT等音频格式播放文件,多达五种的循环模式和七种音效模式自定义选择,高品质录音、复读等多种主流MP3功能。优百特X320还具有ID3歌词显示、A-B复读和JPG图片浏览功能,并且也同样支持U盘功能。如果用户需要长时间录音的情况下,设置成普通的声音采样率,其录音时间将长达70小时。并且可以选择WAV和ACT两种格式加以储存。

低端市场谁与争锋优百特X3201G只售199!

  现在,1G只卖199元的MP3出现了,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有1G只卖169,139甚至是99元的MP3。低价的MP3到底有多低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产品信息]:优百特 X320(1G) 199元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013
[咨询电话]:87585491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