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JVC推出32英寸HD Ready液晶电视新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03 IT168.com
作者:Apple   

  【IT168  资讯】日本JVC公司于近日对外推出最新一款产品代号为LT-32LC85的32英寸级HD Ready液晶电视,对于这款液晶新品JVC公司表示LT-32LC85采用的是新一代的LCD面板因此其面板反应时间将会比往的同类产品都要快。

JVC推出32英寸HDReady液晶电视新机型

  这次推出的液晶电视‘EXE’的新机型---实现高速反应和强化低音的两个特性。配备有1366*768面板的32英寸液晶电视,与5月发售的37英寸机型LT-37LC85一样都配备有高速液晶驱动器。

  调谐器配备有模拟/卫星/110度CS数字调谐器和微波模拟调谐器,微波模拟用的EPG采用了G-GUIDE。机身上还配备有HDMI端子。影像引擎采用‘新GENESSA’,除了可把CPU性能提高约2倍以外,还采用了画面噪点检测演算法‘新Intelligent Clear Program’,有效降低了噪点和提高了鲜锐度。另外,还配备有对比度改善功能‘Intelligent ã’和提高色彩再现性的Color Creation等。

JVC推出32英寸HDReady液晶电视新机型

  扬声器输出功率为10W*2ch,采用Waves开发的MaxxBass技术,提高了低音的播放性能。应用了音响心理学的‘Missing Fundamental’,把生成了的谐音成分通过DSP进行演算处理并输出,从而可进行在DVD中包含了的LFE成分等有魄力的低音播放。

  视频输入端子配备有HDMI、D端子和色差各1组,2组S-Video,3组视频端子。另外,还配备有光纤数码音频输出、模拟RGB(D-sub 15针)和2组的i.LINK。另外,机身上还配备有SD储存卡插槽,可显示储存卡内的静止照片。遥控器内置有2个信号发送部,从而扩大指向性,并且还采用大型的按键和文字,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

JVC推出32英寸HDReady液晶电视新机型

  此外,还新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通过人声引导使用方法的‘声音引导’,和电视机画面上显示操作引导的‘画面上看的手册’功能等,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

  消耗功率是176W(遥控器待机时0.2W)。外形尺寸是80*13.8*59.3cm(宽*深*高),重量约18kg。9月开始发售,预计价格约25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7000元左右)。

  注明:有关产品是否将进入国内市场,IT168将予以即时追踪报道,敬请网友朋友每日关注本网站更多更即时的导购、资讯信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