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完美视觉享受 宽屏数码摄像机精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7:54 IT.COM.CN

  硬盘宽屏DV——JVC MG77
  
  作为JVC硬盘摄像机旗舰产品,在外形上MG77延用了G系列的造型,依然是卧式设计,有助于持握的稳定性。MG77采用30GB硬盘,能以与DVD同等的画质录制约7小时10分钟,相当于22张8英寸DVD的容量。

完美视觉享受宽屏数码摄像机精品推荐(5)
 
JVC MG77

  与今年的DV流行配置一样,MG77将液晶屏尺寸提升到了2.7英寸,并支持16:9显示。MG77采用传统的10倍光学变焦,F1.2的大光圈镜头,在低光拍摄时更为有效。

  MG77具有JVC宣称可以降低30%噪音的“low light”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漂浮试减震结构,在内置的微硬盘外用特殊材料加以包裹,并且加装了三维加速度传感器,以保证微硬盘内的数据不受损坏。

  推荐点评:
  
  MG77和MG31/MG21的主要区别除了CCD和大光圈镜头外就是在于MG77使用的是流行的2.7英寸16:9尺寸的LCD,虽然像素不高,只有11.2万像素,但观看色彩表现不错。和2.5英寸屏幕相比,2.7英寸屏幕不仅更好的支持16:9拍摄模式,取景观看感觉也更好。作为中高端硬盘DV,MG77还支持SD卡作储存扩展,便于将录制的视频影像和照片储存在SD卡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完美视觉享受 宽屏数码摄像机精品推荐
·索尼HC46E
·索尼HC3E
·索尼DVD705E
·JVC MG77
·松下GS30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