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支持无损APE 三个国产MP3随身听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由于技术和容量的原因,像APE这种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并没有在随身听上得到普及。但是,随着炬力在APE上的突破,以及MP3容量的逐步提升,支持APE的MP3越来越多,并且最先采用这种技术的都是国产MP3品牌。

昂达 VX939+ 512MB 399元

  昂达 VX939+继续采用了炬力2097芯片,在1.8英寸大屏幕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LTPS工艺TFT屏幕。外观上,延续了VX939颇受好评的全不锈钢拉丝工艺外壳,在体积上比VX939更薄更轻。


支持无损APE三个国产MP3随身听夺魁
图为:昂达 VX939+

  昂达 VX939+同时拥有USB2.0(Super High-Speed)接口、AMV 3.0视频引擎、1.8英寸全屏播放、RTC时钟、支持OGG音频格式、支持中文LRC歌词同步、支持AMV3.0视屏格式、支持GIF/JPG/BMP等图片浏览、16级变速播放、可切换的七种播放模式、LINE-IN直录、FM收音、支持A-B复读、录音、内置Windows Media DRM10版权认证等特色功能。不仅如此,昂达新款VX939+通过刷新固件可以实现对APE音频格式支持、支持FLASH格式转换的最新视频软件等。昂达内置45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2小时之久。

台电 C133+ 512MB 349元

  C133+基于新款炬力2097芯片,更完美的实现了USB 2.0高速数据传输、CD直录和MP3直接编码、全新MV3.0视频播放以及Ogg音乐格式的支持等功能。

支持无损APE三个国产MP3随身听夺魁
图为:台电 C133+

  台电C133+具备抛光不锈钢材质机身,1.8英寸65536色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60×120像素。C133+支持双耳机输出功能和AMV高级视频压缩技术。台电C133+具备完善的FM收/录音,MIC现场录音,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电子游戏,复读以及电子电话簿等功能。通过固件升级可支持APE音频格式的播放。

纽曼 音影王M861 512MB 299元

  纽曼音影王M861拥有超薄的外形,目测厚度和苹果iPod nano不相上下,音影王M861支持MP3、WMA、OGG、ASF等格式音乐播放(新版可支持APE格式),内置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同时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播放,画质清晰流畅。提供USB2.0的高速下载。

支持无损APE三个国产MP3随身听夺魁
图为:纽曼 音影王M861

  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A-B数码复读功能,同时具有跟读、对比功能。其具有超长的文字记录功能,可以将文章拷至机内,供您随时阅读。M861支持固件升级,实现本机的功能扩展。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长时间播放。

  我们知道MP3的音质得到提升是迟早的事情,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音频格式上进行提升,所以像APE和FLAC这种接近CD音质的无损压缩格式必定会得到普及。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