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如虎添翼,iAduio A2 DMB配件DM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56 天极yesky
大歪 

  自从iAduio A2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一致的好评,尤其是1600万色的4寸显示屏,在PMP市场中堪称佼佼者。但是这么好的屏幕总感觉缺少一些更好的视频支持,但是显然iAduio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了。于年初推出了可以接受数字广播的产品DM1,该附件也于今日开始上市销售了,售价只有950元。

如虎添翼,iAduioA2DMB配件DM1上市

  什么是DMB呢!所谓的数字多媒体广播(DMB)是指将数字化了的音频信号及各种数据业务信号,在数字状态下进行各种编码、调制、传递等处理,由于数字信号在进行各种处理过程中,只有“1”和“0”两种状态,传递媒介自身的特征,包括噪声、非线形失真等,均不能改变数字信号的品质,同时又可方便地进行各种数值运算及各种逻辑编码运算,由于数字技术这些独特的优点,故在引入或替代现存的模拟系统后,便极大地改变了现存系统的技术运作环境,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技术性能指标达到现存模拟技术无法实现的运作质量和要求。相比现在的无线技术,DMB在抗多径干扰、快速衰落以及移动接收能力,数据传送能力上有很高的特点。

如虎添翼,iAduioA2DMB配件DM1上市

  今年的4月28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数字音频广播节目已经开始进行试播。一套由北京音乐广播制作的“世界音乐”节目将给北京六环路以内(包括昌平、顺义等远郊区县)的1200万广播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北京电台也在近期陆续播出六套支持DMB技术数字广播节目,该台由此也将成为国内长江以北区域首家开播的数字广播节目的电台。同时在广州全新的数字视频音频广播节目也已经开始进行试播,包括珠江三角洲的深圳、珠海都能收到这套全新的数字节目。而相信DMB的技术也在进一步的开发,相信不久之后这二个城市也会开通拥有DMB技术的视频和音频节目。

如虎添翼,iAduioA2DMB配件DM1上市

  A2只要通过这个DMB附件,就能收看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节目,而且A2采用了16:9的宽屏设计,大小为4英寸,分辨率达到480×272像素1600万色。如果通过DMB技术收看显示效果可想而知。A2还可以通过30G的大容量,录制高质量的DMB节目。可以说A2有了这个附件,A2的性能又上了一个档次。而只有95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有A2的朋友,这款DM1千万不要错过。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