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价比大对决 十大最受关注MP4产品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6 3C在线

  朝华MV520

    在介绍完朝华的闪存MP4后,硬盘MP4一定不会落下了。此次推荐朝华硬盘MP4的型号为:朝华MV520,其市场售价为:1699元(20G)。该机比较适合:实用主义用户、家庭用户、以及学生。

性价比大对决十大最受关注MP4产品导购(10)

朝华MV520


    一个4英寸的大屏幕占据了MV 520面板大部分的位置。MV520采用的是3.5寸TFT屏幕。按键部分的细节,通过“圆环套圆环”导航键可以实现大部分的操作。不过按键过于小巧,手指比较大的朋友可能操作有些不便。

性价比大对决十大最受关注MP4产品导购(10)

朝华MV520


    侧面很简单,有按键锁、显示输出切换、外接电源、USB接口。在另外一面还有更丰富的接口,如AV输出等。

性价比大对决十大最受关注MP4产品导购(10)

朝华MV520


    功能方面,在音频方面,PMP-MV520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格式,加上在内置扬声器的支持下声音相当响亮,至于其他的主流的功能此款机也提供了很好的支持,长虹佳华PMP-MV520拥有20GB的容量,支持MPEG1/2/4,DIVX,XVID格式的视频播放、可以观看JPG格式的图片,另外,长虹佳华PMP-MV520支持中文、英文等多国语言,在内置2500mAh锂电池工作下,可以播放3小时视频节目或是6个小时音频。

关键字:实用、厚、功能全、画质一般。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性价比大对决 十大最受关注MP4产品导购
·爱国者E858
·朝华MV201
·歌美X720
·金星JXD921
·爱可视Gmini 402c
·超视能 木兰 M800
·爱国者P891
·纽曼M669
·朝华MV5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