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另辟蹊径 近期缺货涨价数码相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39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近一段时间索尼及佳能多款机型降价、促销。其中索尼的T系列卡片机赠送512MB记忆棒,佳能的A系列相机以及入门单反350D降幅明显。再加上这些机型本身就是热门产品,所以近期市场上这几款机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不过最近这几款热销机型却全部出现了缺货涨价的局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具体情况,以及应对措施。

  数码单反相机: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市场走势:涨价

  具体表现:单机、套机各上涨50-100元

  目前价格:单机4700元、套机5450元送1GB CF卡


另辟蹊径近期缺货涨价数码相机大曝光

佳能 EOS 350D

  前一段时间我们中关村在线数码相机频道曾经报道过关于佳能入门级单反相机350D接连降价的消息。那个时候350D的价格是单机4600元、套机5350元送1GB CF卡。之后中关村有的商家甚至作出过限量抢购,4999元买350D套机的活动。而最近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目前350D单机和套机的价格均有了100元的涨幅,目前350D单机价格是4700元,套机价格5450元送1GB CF卡。据佳能经销商介绍,这次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佳能官方调整了提货价。

另辟蹊径近期缺货涨价数码相机大曝光

佳能 EOS 350D

另辟蹊径近期缺货涨价数码相机大曝光

佳能 EOS 350D

  佳能EOS 350D采用了800万像素CMOS以及DIGIC II影像处理器。最大像素下连拍速度为3张/s,最多一次可连续拍摄14张。开机启动时间仅需0.2秒。350D的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支持B门长时间曝光。350D的ISO范围从ISO 100-ISO 1600。350D镜头倍率仍为1.6倍,支持佳能EF-S镜头群以及EF镜头群。

  佳能EOS 350D配备了佳能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较强的降噪功能,使照出的照片更加清晰。它采用了佳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具有精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可以实现逼真、清晰的图像质量。EOS 350D还采用了与佳能高端数码单反相机同样的高质量光学低通滤镜,最大程度地减小了伪色彩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编辑观点:

  作为首款万元以下单反300D的后续机种,350D在上市的一年多时间中一直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单反机型。而随着佳能新机型发布日期的逐渐临近,350D也进入了最后的清货阶段。价格上有了很大的降幅,不过最近不知什么原因佳能官方调整了提货价。单机和套机各有了50-100元的涨幅。笔者在此建议想要购买350D的消费者,如果现在的价格是你可以承受的价位那就出手吧。因为按照佳能一贯的市场策略来说,新机上市后老机型会迅速的退出市场。那个时候350D会因为缺货导致价格的再次上涨。

  不过话又说了回来,当初30D上市前20D也是狠命狂降,最低时的价格只要8200元,很多消费者没有等30D或者说是认为30D上市之初的价格肯定会很高,于是纷纷出手的20D。但是30D上市后的市场成交价仅9000元,与20D的差价只有800元。所以谁能肯定的说,与350D相比新机型不会更加的超值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350D
·索尼 T9
·索尼 T30
·佳能 A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