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大降200元 尼康旋转头S4仅2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大山   

    【北京行情】提到尼康,熟悉数码相机的朋友一定知道尼康佳用相机的成名绝技旋转镜头,尼康4500(资料 评价 图片)就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当然这款产品已经停产,而作为这款产品的升级版尼康 coolpix S4上市之后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今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这款产品的价格下调了200元,现在只要2400元就能买到,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北京]大降200元尼康旋转头S4仅2400


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这款产品外形上和我们熟悉的卡片机差不多,机身尺寸是111.5*68.5*37mm,重量是205克,比尼康4500的机身小很多,非常便于携带。它具备的旋转镜头可玩性很高,而且对于拍照方面更方便。

[北京]大降200元尼康旋转头S4仅2400

机身侧面

    这款产品采用1/2.5英寸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600万,采用了尼克尔f=6.3-63mm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镜头尺寸 38-380mm。属于以宽长焦卡片相机,这在卡片相机市场不太多见。

    尼康 (NIKON) coolpix S4还支持4cm近距离拍摄,支持2秒-1/1000秒快门,成像质量相当出色,对于某些特殊情况下拍摄非常有帮助。采用2.5英寸110000像素非结晶型矽TFT LCD 显示屏,加上可旋转镜头,非常便于拍摄。

    配件方面,这款产品支持SD卡,采用2节5号电池供电,购买相机之后配件上的投资不高,如果购买512M存储卡和充电套装,大约2600元就能拿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