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JVC推出新款彩色迷你音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23 IT168.com
作者:四海   

  【IT168  资讯】日本JVC公司即将推出两款内置512MB闪存并且可与手提式播放机互动的音响系统,分别是内置有CD/MD部的一体型设计的‘memory Clavia RD-M2’和分体型设计的CD/MD音响‘memory Lip Lap UX-QM7’。

JVC推出新款彩色迷你音响系统
UX-QM7

  两款机型都可把CD/MD/广播/Line输入等所有音乐以MP3格式储存到机身的存储空间中。两款机型的存储容量都是512MB,录音比率可从64/128/192kbps中选择,CD的录音速度是3倍速,MD的录音速度是等速的。另外,机身上还配备有USB端子,与JVC的手提式音频播放机连接后,可播放该播放机中的音乐文件。并且还可把存储空间的音乐以最高约50倍速(使用64kbps录音了的音乐)传输到播放机内。可播放的音乐格式是MP3、WMA和Linear PCM(WAV),不支持WMA的带DRM的音乐。此外,前面板上配备有模拟Line输入\输出端子。

RD-M2

  这是内置有CD/MD播放录音部和512MB存储空间的迷你音响。颜色有白色(W)、粉红色(P)、银色(S)、灰色(H)共4种可供选择。机身上配置有模拟音频输入\输出端子,并且配备有输入检测功能和QP(Quick Portable) Link功能,只要有输入便可自动打开电源,并且切换输入和通过扬声器播放手提式音频播放机上的音乐。

JVC推出新款彩色迷你音响系统

  RD-M2机身上还配备有FM/AM调谐器,可使用MP3格式对广播内容进行录音。并且还采用有定时播放功能和独家的音场播放电路‘α Sound’,可从NATURAL/SMOOTH/DEEP中选择。此外,还配备有‘Sound Lifter’功能,即使RD-M2被放置在较低的位置,也可保证声音能清晰传到听者的耳朵里。

JVC推出新款彩色迷你音响系统

  功放的最大输出功率是5W*2ch。外形尺寸是460*288*188mm(宽*深*高),重量约5.4kg。扬声器中采用直径为8cm的驱动单元,并且机身上还配备有耳机输出端子。随机附送遥控器和AM天线等。从9月上旬开始发售,预计价格约4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

UX-QM7

  这是内置有CD/MD/广播调谐器,主要功能与RD-M2相同的新机型,但采用主机和扬声器分离的分体设计。颜色有白色(W)和银色(S)共2种可供选择,除了可把CD/MD/广播/外部输入的音乐使用MP3格式进行录音以外,还可从CD以5倍速的速度复制到MD上。

JVC推出新款彩色迷你音响系统

  另外,与RD-M2一样都配备有QP Link功能、α Sound和定时播放功能等。此外,箱体上面采用了触摸顶盖就会出现灯彩变化的‘Touch Illumination’。
  
  功放的最大输出功率是20W*2ch。机身上配备有模拟Line输入出端子和耳机输出端子。主机单元的外形尺寸是165*328.5*204mm(宽*深*高),重量约4.6kg。

  采用3路扬声器,由直径为11cm的低音单元、直径为4cm的中音单元和直径为1.5cm的高音单元组成。外形尺寸是135*215*200.5mm(宽*深*高),重量约1.9kg(1台)。随机附送遥控器、FM天线和AM天线等。9月下旬开始发售,预计价格约46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3200元)。

  注明:有关产品是否将进入国内市场,IT168将予以即时追踪报道,敬请网友朋友每日关注本网站更多更即时的导购、资讯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