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知名品牌超低价 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2:4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6日消息】彩屏MP3已经遍布市场,其中以国产特价的产品销量最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国产知名厂商长虹佳华的大屏MP3产品——长虹佳华MF711,其512MB和1GB容量的售价仅为299元和399元,性价比超高。

知名品牌超低价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1.8寸6.5万色CSTN彩屏占据正面的大部分位置,给人一种时尚手机的感觉。

知名品牌超低价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操作按键集中在了产品底部,大家一看即会。

知名品牌超低价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耳机和CD直录口集中在顶部。

知名品牌超低价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知名品牌超低价长虹佳华MF711不到300

  不锈钢底壳,拉丝处理工艺。

  功能方面,长虹佳华MF711采用炬力2097芯片,支持AMV视频格式播放,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具有多种EQ模式,支持歌名、歌手及歌词同步显示功能,还支持浏览JPEG、BMP图像及TXT电子书。此外,它还支持A-B段复读和录音功能,支持固件升级,USB2.0接口,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

  这款MP3最大的卖点并不在外形和功能,超低的价格才是这款彩屏MP3区别于其他杂牌的最大特征。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2042柜台去看看,电话:010-8269954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