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挑战MP4 2.2英寸大屏视频MP3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2:03 IT168.com

昂达VX969

参考价:499元(512MB)、599元(1GB)
优点:11.5mm超薄机身、AVI视频播放达到24帧/秒、支持双线程、电力较强

  从VX939、VX959到VX969、从APE全无损格式到2.2英寸彩屏,昂达MP3一款比一款精彩、一款比一款吸引人。虽然屏幕升级到2.2英寸,但VX969的机身厚度却更纤薄了(VX969体积74×43×11.5mm、VX939体积66×38×13mm)。它的外壳依然为不锈钢材质,整体外观没有过多变化。

挑战MP42.2英寸大屏视频MP3播放器导购(2)

昂达VX969

  性能方面,昂达VX969强调视频播放能力,它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帧率高达24帧/秒、音轨部分为MP3编码),因此画质清晰流畅、音效震撼出众。VX969内置DAC内核,信躁比达到90dB、总谐波失真达到85dB,音质值得期待。支持双线程任务是VX969的又一优势,看电子书/图片的同时还能听歌曲/电台,娱乐性相当强。

  音频方面,VX969支持常见的MP3/WMA/WAV格式,具备8种EQ均衡和7种播放模式。相信将来也会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支持全无损APE格式。它的FM收音功能涵盖76.0-108.0MHz频段,可收听校园广播。此外,JPEG格式图片浏览、Line-in直录、LRC歌词显示、A-B复读、MIC录音等功能也很实用。

  昂达VX969的耳机输出功率达到12mW+12mW,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5小时MP3或8小时视频。

  [点评]VX969设计出色、做工很棒,用料和外观都属于国产MP3中的上品。尤其它的视频播放能力丝毫不输MP4播放器,音频方面如能支持APE格式则更是锦上添花。VX969宛如火柴盒大小,可是1GB内存竟可存放近450分钟视频(128MB/60分钟),配合它的大屏,堪称“口袋影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RM150
·昂达VX969
·海畅 八音盒7530
·纽曼 精音王N68
· subtitle=酷比魔方Cube
·歌美X-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