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只为音乐而生 靓丽高端MP3购买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55 Myprice

  PHILIPS/飞利浦  GoGear HDD6330(30GB):

    如果一定要评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MP3解码芯片的话,那么无疑就是飞利浦芯片了。飞利浦家族的解码芯片在业界一直以其“功能全,音质好,价格高”而著称。这样一个厂家出产的MP3播放器音质自然不必多提了。

不只为音乐而生靓丽高端MP3购买推荐(4)

PHILIPS/飞利浦  GoGear HDD6330

    Philips GoGear HDD6330音乐盒设计了相当独特的触控技术,在关机状态下,看不到任何按键,但当打开电源时,温柔并华美的蓝色按键便会出现在屏幕下方,散发出清新淡雅令人赏心悦目的柔和光线。做工细致的触摸传感器准确传达来自手指的指令。一系列经典理念让我们沉浸其中。

不只为音乐而生靓丽高端MP3购买推荐(4)

PHILIPS/飞利浦  GoGear HDD6330

    Philips GoGear HDD6330音乐盒配备了漂亮的六万五千色2英寸TFT显示屏,可以显示8行文字,加上靓丽方便的滚动控制条,为您阅读电子书籍带来了不小的便利。她可以轻松的展示影集和静态图片。而视频回放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

不只为音乐而生靓丽高端MP3购买推荐(4)

PHILIPS/飞利浦  GoGear HDD6330

    Philips GoGear HDD6330还内置了十种均衡模式和FM调频收音机,附件包括一个布套,一条扩展连接线,一条DC连接线,可以让您将喜欢的照片随时从DC中传送到HDD6330音乐盒中珍藏,而再不需要为了找台电脑而满世界瞎跑!有了这些附件的支持,Philips GoGear HDD6330音乐盒几乎无所不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只为音乐而生 靓丽高端MP3购买推荐
·SONY/索尼  E500系列
·iAUDIO/爱欧迪  T2
·PHILIPS/飞利浦  GoGear HDD6330
·Creative/创新  Zen V & Zen V Plus
·Apple/苹果  iPod nan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