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华绝代 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27 Myprice

  6.索尼M2(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05年11月

  参考价格:¥2600.00 - ¥3500.00

    索尼DSC-M2是一款面向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人群的数码相机,短片录制是其的最大卖点。是M1的后续机型,两个“M”代表着“me”和“movie”。近期想购买这款相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北京荣达飞跃有限公司,电话:010-51195851。

风华绝代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6)

索尼M2

    索尼DSC-M2拥有1/2.5英寸510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为8组11片结构,其中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普通对焦距离为50cm,最近微距为1cm。机启动速度约1.5秒,快门速度约0.27秒,拍摄间隔时间约1.1秒,最大连续4枚拍摄。

风华绝代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6)

索尼M2

    采用2.5英寸LCD显示屏,电池使用的是锂电池,理论上可拍摄照片约210张,拍摄视频约105分钟。机器的尺寸51.2×32.4×123.1mm,含电池、存储卡重量约为210g。

    DSC-M2录像时可以分为5秒一段、连续拍摄、视频/照片混合拍摄等模式,这些模式在DSC-M1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DSC-M2在拍摄过程中不但可以光学变焦,还可以进行双声道立体声录音,这在其它数码相机中几乎看不到,录音效果接近了低端DV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风华绝代 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
·卡西欧 EX-Z1000
·尼康 coolpix S5
·佳能 Digital IXUS 800 IS
·奥林巴斯 μ-720SW
·SONY DSC-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