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华绝代 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27 Myprice

  2.卡西欧Z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上市时间:06年5月

  参考价格:¥3100.00 - ¥3450.00

    卡西欧 Z1000是全球首款1000万像素卡片式

数码相机、机身轻薄,便于携带,提供了多达37种场景模式,比较适合家庭用户选购。只是偏高的价格一直让人望而却步,近日记者获知九州数码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甩卖处理,零售价3100元,购买可以咨询13366882782。

风华绝代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2)

卡西欧Z1000

    卡西欧EX-Z1000是目前消费级数码DC中的第二款拥有千万像素的产品,但却是第一款千万像素级卡片,体积纤薄,仅为92×58.4×22.4mm,最薄处更是达到19.9mm,而重量则为139g。供电方面,它采用了专用锂离子电池,大约可以支持300张左右的拍摄。存储则使用SD卡。

  卡西欧Z100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37万像素CCD,使用一支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轻便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提供6~50cm的微距模式对焦范围。其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5.4。感光度方面,最高可以达到ISO 3200。

    Z1000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3.4万像素液晶屏,与3英寸的液晶屏没有太大区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亮度更是达到1200流明,即使在光线很强的户外也能看得清楚。在屏幕上,显示信息非常丰富,除了相机参数得设置外,在取景时,屏幕上会显示实时直方图。而且这张直方图上还具有红,绿,蓝三通道各自曲线,便于掌握画面中的亮度与色度情况。

产品卖点:1.有效像素高达1010万; 2.采用2.8英寸高亮度LCD屏幕,支持16:9的宽屏格式;3.开机速度快;4.支持电子防抖技术,在场景模式中还特别设置了一项“防颤”模式; 5.ISO感光度扩展到了ISO3200;6.提供了多达37种场景模式;7.照片色块还原真实,灰阶表现很细腻;8.曝光比较准确;9.镜头畸变控制的不错;10.电池续航能力超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风华绝代 超时尚金属外壳相机购买推荐
·卡西欧 EX-Z1000
·尼康 coolpix S5
·佳能 Digital IXUS 800 IS
·奥林巴斯 μ-720SW
·SONY DSC-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