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小降百元 富士500万DC逼近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8:4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大山   

    【北京行情】最近一段时间各大数码相机品牌都推出了超低价数码相机,这类产品多是上市时间较长的家用数码相机,一般具备4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等特点,对于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来说也足够使用了,像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尼康L4(资料 评价 图片)都是这类产品。今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富士的A500这款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价格再次下调100元,现在只要1099元就能买到,这款产品的特点是具备500万像素,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突出。

[北京]小降百元富士500万DC逼近千元

富士A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这款产品采用了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图像传感器,最高分辨率为2592×1944,可以打印A4以下的照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足够使用。镜头方面采用f=6.4mm~19.2mm富士龙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5.2倍数码变焦,对焦范围是0.6m-无限远,支持10cm-80cm近拍。

[北京]小降百元富士500万DC逼近千元

产品背面

     A500采用1.8英寸低温多晶硅屏幕,具有7.7万像素,采用传统的4:3比例,,视野率约94%,屏幕表现中归中矩。

[北京]小降百元富士500万DC逼近千元

产品侧面

    这款产品的机身尺寸是93*60*27.5mm,厚度和一元硬币稍厚,在便携性上表现不错。存储卡方面采用xD卡,价格比常见的SD卡价格稍高。电池方面采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购买机器后配件上的投资在200元左右,整体价格不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兼容PictBridge标准支持直接打印。可以在一些支持直接打印的打印机上使用。

    现在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跌至1099元,比同价格的产品相比这款产品具有500万像素的优势,和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相比,这款产品有200元左右的价格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