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精品 十大32英寸热门液晶电视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33 投影时代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  

  现价:8999元

绝对精品十大32英寸热门液晶电视导购(5)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采用朴素的外观设计,均整的外观、犀利的直线性线条奠定了主体风格的朴素与简单,平面化的设计、黑色的主体色调,仿佛就是再说——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采用LCD WXGA 有源阵列 TFT液晶显示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 堪/平方米的亮度、8 毫秒反应时间、600:1的对比度以及170度的可视角度。32TA1600具有数码晶析技术,全数字信号处理;自动肤色校正功能,能自动调节人物肤色,使画面真实自然;配备有3D数码梳妆滤波器,画面干净利落;3:2/2:2电影还原模式,完美展示电影的震撼效果。  

  此外,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还具有虚拟环绕音效、单声道立体声系统,输出功率2 x 10 W;电视制式只支持PAL D/K(显然,这款产品专门为中国用户生产);拥有YpbPr DVD分量、15针D-Sub电脑接口、DVI-D 输入,满足普通家庭使用的需要。  

  点评: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普及型产品,虽然整体表现已经不像飞利浦高端产品那么优秀,但还能满足普通大众的口味,凭借超低的价格和大品牌的魅力,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对精品 十大32英寸热门液晶电视导购
·松下TC-32LX60D液晶电视
·LG RT-32LZ50液晶电视
·东芝32WL58C液晶电视
·飞利浦32TA1600液晶电视
·三星LA32R51B液晶电视
·三洋LCD-32CA5液晶电视
·东芝32WL66C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OLEVIA LT32HVE-CN
·LG 32LC2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