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600万像素2.5英寸LCD主流卡片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2 IT.COM.CN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今年新推出的FX01可以说是松下产品在今年上半年市场上比较成功也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轻巧时尚型机器。尤其是其娇小的机身造型设计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偏爱。而除了迷人的外表外,FX01的内在功能也是十分强大。不仅搭载了松下独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还使用了一支3.6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焦距为28-102mm(35mm相机等效值),28mm的广角能够更好满足大场景拍摄的需要。

600万像素2.5英寸LCD主流卡片相机推荐(5)

松下FX01

  作为FX9的升级机型,FX01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在像素上和显示屏上有所提高,仍是采用了较为实际的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和2.5英寸20.7万像素的LCD,所具有的LCD增亮键能够使背光亮度提高大约40%,而首创的高角度拍摄功能能够让你在前面有人的时候将相机举过头顶进行拍摄,使取景更为方便。此外,FX01在特殊的高感光度模式下能达到最高感光度ISO1600,提供了多达16种的场景模式选择,支持16:9宽屏格式的静止图片拍摄和848×480像素的宽屏幕动态画面摄录。在续航方面,FX01表现不错,一次充电可以拍摄大约320张的照片。不过5cm的微距最近拍摄距离则不算十分突出。

600万像素2.5英寸LCD主流卡片相机推荐(5) 600万像素2.5英寸LCD主流卡片相机推荐(5)

松下FX01

    点评:

  FX01最为突出的地方就是拥有着娇小机身的同时具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同时还支持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而价格却在2650元左右,性价比相当之高,是一款非常适合出门旅游携带拍摄风景的卡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介
·佳能IXUS 60
·尼康 S5
·索尼 T9
·松下 FX01
·理光 R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