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热潮将至 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1、索尼 DVD805E

降价热潮将至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2)

索尼DVD805E

  索尼虽然不是最早生产DVD摄像机的,但却是带动DVD摄像机发展起来的厂家。去年的中高端型号DVD803E卖得火热,今年由新型号DVD805E代替DVD803E,在配置上两者区别不大,但是在外观设计和手感上DVD805E有了很大的改进,并且走时尚路线更吸引人。

  索尼DVD805E采用超大尺寸1/3英寸300万像素CCD。能拍摄3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及205万像素的动态影像。1/3英寸的CCD,能够容纳更多的电荷,增加CCD的动态范围,从而把细微的光线变化更加真实的记录下来,提高影像质量。具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120倍数码变焦能力。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手触液晶屏,约为12.3万像素。DVD805E凭借高像素,专业镜头,大尺寸CCD,先进的声音采集技术攻占市场,对于价位初于6000多元的中高端机型来说,它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
  
2、索尼 HC96E

降价热潮将至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2)

索尼HC96E

  索尼今年的精力没有放在传统mini DV上了,但是也还是照样升级了之前的机型。去年的HC90E在磁带DV的圈子里备受好评,而且也卖了个满堂红,证明在各个方面HC90E是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的。HC96E是HC90E的升级版本,在配置也同样没有改变,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价格依然和HC90E差不多。

  对于这些换汤不换药的做法,消费者也是见怪不怪了,只要是机器性能上没有削弱,价格没有什么大变动,依然还是会继续受欢迎的。但在DVD摄像机和硬盘摄像机的重重逼近下,即使是受欢迎的传统DV,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索尼HC96E采用1/3英寸300万像素CCD,具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120倍数码变焦能力。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液晶屏,这些基本配置与HC90E是一样的,如果还是对磁带DV情有独钟的朋友HC96E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热潮将至 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
·降价热潮将至 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2)
·降价热潮将至 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3)
·降价热潮将至 近期DV市场总结及热门推荐(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