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澳视中标世博圆中心会议厅多媒体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9:05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30日在中国东北城市沈阳开幕。这是继1999年在昆明举办后,中国第二次举办园艺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沈阳世博园面积2.46平方公里,创下了历次世博园占地规模之最。世园会荟萃了23个国家和中国53个城市的园林园艺,以及25个专类展园,风格各异,多姿多彩。

  作为沈阳世博园的重要场馆世博圆中心会议厅的建设受到组委会的高度重视。经过激烈的竞争,澳视中标世博圆中心会议厅多媒体工程的建设,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澳视沈阳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牺牲了多个休息时间,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施工布线,设备安装和调试,确保报告厅在开园时刻投入使用。得到了世博园组委会的表彰和肯定。

  世界园艺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25届。本届园艺博览会主题为“我们与自然和谐共生”,日期将持续到10月31日 .

关于澳视公司

  北京澳柯玛视美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视”)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1.66亿元。主要从事多媒体投影显示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员工中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约占80%,并同国内外多家著名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

  澳视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具有数字投影机自主研制、生产、销售能力的公司,已获得十多项

液晶投影机和LCOS(反射式液晶)投影机的专利和专有技术,得到国家计委、经贸委、科技部、教育部、
信息产业部
、北京市和
清华大学
等单位的重视和支持,先后被列入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经贸委"两优一高"重点支持项目、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火炬计划项目。

  澳视ASP/ATP/ADP系列数字投影机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投影机技术国产化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其中,ASP系列产品成功解决了投影机直接接收电视信号的难题,是全球第一款可以直接接收电视信号的投影机。澳视投影机由于国产化程度高,维护和使用成本相对较低,特别适合国内教育、商务和娱乐等场所。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