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Casio推出EXILIM® Card EX-S7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3:41 天极yesky
佚名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EXILIM® Card EX-S770。该款产品是EXILIM时尚数码相机系列的最新成员,配备了先进的功能。

  EX-S770 可拍摄72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和MPEG-4格式的高品质动画,另外还配备了Casio超亮2.8-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屏,但还是和它的前身产品一样保持了超薄的卡片式尺寸。醒目的宽屏幕显示器使用的是一块230,000-像素的液晶屏,连影像中的细枝末节也可清晰显现,并且屏幕的最大亮度可达到约1100cd/m2—足以满足在室外日光下查看的需求。Casio还增加了新的功能来充分利用EX-S770的宽屏幕。

  EX-S770 的高品质不锈钢机身设计高雅,同时也确保操作的便利,继承了以纤薄漂亮著称的EXILIM Card 产品系列的传统优势。EXILIM Card EX-S770 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红色和蓝色。

  新功能

  · 宽屏幕动画功能

  除了拥有高品质,VGA-尺寸,MPEG-4格式等特性之外,EX-S770 还可以拍摄16:9比例的宽屏幕动画,适用于越来越流行的宽屏幕电视机。只需按下动画按钮,相机即可拍摄动画,无需改变模式。它还配备了电子抗抖动功能,可减轻手抖动导致的模糊,拍摄出漂亮的动画。

  · 数据携带功能

  捆绑 DATA TRANSPORT 软件,使电脑中的数据 — 包括商业文件、e-mail和网页—— 可被自动转换成JPEG 格式,并且自动导入到相机中。例如,旅行者可将在网络上查询到的地图等资料导入到相机中,使用相机的

液晶屏来查看,这样就不必随身携带旅游指南。相机还包含了Photo Transport功能,可将电脑中的相片导入到相机中。

  高超性能的重要特征

  · 7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超亮2.8-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屏

  · Anti Shake DSP 可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 BEST SHOT模式只需从35种示例场景画面中选择一种符合当前拍摄环境的场景即可获得完美的影像效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