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彩屏降价 P13仅要6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41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IT168广州行情】今天我们看到索尼有两款MP3降价,其中一款居然是刚上市不久的P13。这是索尼的首款彩屏MP3,外形和屏幕效果都相当出色,这次降价可以说是索尼为应对现在MP3市场低价风盛行的一个动作,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现场看一下。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索尼的P系列共有红、黑、银、金三种颜色,播放器都采用超大的1.5英寸26万色OLED显示屏,显示屏下方分布了各功能键,体现了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单手可以操控自如。 P13外观设计小巧轻薄,配合铝金属外壳,年轻时尚。功能键的布局设计体现了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单手可以操控自如,令操作简单易行。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P13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1.5英寸26万色OEL彩色液晶屏幕,128×128像素,可支持BMP,JPEG格式。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预存20个频道,同时配合自动或手动搜索,方便收听各种节目;通过内置麦克风进行高音质录音,同时可以实现FM内录功能,支持中文歌词显示。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还有一款索尼的NW-E103现在也有降价,E103的显示屏采用单色EL背光液晶屏,具有蓝色背光显示,支持歌词同步滚动显示,还可以显示曲名和歌手名,时间等,字体看起来也比较清晰。 支持MP3、WAV、WMA等多种主流音频格式,是SONY首款可以直接支持MP3格式产品。从产品正面可以看到,该产品具有70小时的播放时间,电源使用单节AAA电池,主要采用的是一节7号电池供电。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索尼的MP3降价一向还是少见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哦。促销商家地址:广州天河路百脑汇资讯广场二楼2A15档  商家电话:020-22001090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索尼彩屏降价P13仅要64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