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一见钟情 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OPPO继强势入侵首饰MP3领域,攻下视频、拍照MP3领域后,如今又把足迹迈向商务MP3领域,为这个本该严肃的商务界,注入时尚明快的气息。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8)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高光镜面面板,亮可鉴人,底下隐藏着双色OLED屏幕,而背面则由一整块的拉丝金属作为装饰。整机采用了略微偏冷的色调,比较符合商务人士沉稳、内敛不张扬的个性气质。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8)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D15M采用“飞利浦PNX0101芯片+OPPO自家耳塞”的搭配方式,音质在国货中处于上游水准,但没有了森记的MX400耳塞,感觉有点遗憾。除音乐播放外,还具有FM收音、录音等功能,具有很高实用性。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8)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8)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直插式设计,免除了线材的羁绊,采用AAA电池供电,让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可以免除电源补给的后顾之忧,也可谓是考虑周到。最后,低廉的入市价格,加上OPPO经营已久的高端品牌形象,应该会叫好又叫座。

总结:

  总的说来,外观的美与丑,其实跟音质的好与坏一样,都带有浓厚的主观色彩,所谓各花入各眼,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本次介绍的几款笔者认为漂亮的MP3或许论功能都算不上强悍,但追求美,崇尚美,是它们共同的特征。特别是在这个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时代,漂亮的产品将会成为人们在选购MP3时越来越注重优先考虑的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最娇小之美——Mobiblu CUBE 2
·最妩媚之美——LG FM20
·最华贵之美——iAudio T2
·最具想象之美——索尼 NW-S20X
·最简约之美——Memorex MMP8550
·最神秘之美——韩M-Cody M-20
·最神话之美——iPod nano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