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一见钟情 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最妩媚之美——LG FM20

  FM20是LG主打女性市场的重量级机型,其圆润不规则的外观,流光溢彩的表面光晕,流露出女人天生的妩媚和性感。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2)

机身圆润,色彩柔和

  机身外壳采用镜面合成材质,运用精密工艺,打造出圆润无缝、晶莹剔透的效果,小小的屏幕内嵌于镜面中,与外壳浑然一体。金棕、蓝、黑、紫四种颜色,囊括了当今最具女人味的四种色调。拿在手上细细端详,脑海中浮现的全是美好的事物,像是都市丽人的化妆盒,平静湖面激起的水滴,青青河畔躺着的鹅卵石,沙滩边逐着浪花的贝壳,还有就是那幻化流淌的北极光。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2)

  FM20在功能上也是颇具特色,3D立体声环绕音效,让音乐萦绕耳旁。自动EQ音效,会根据歌曲的ID3信息自动进行设置。SPA脑波浴,舒缓大脑疲劳,有助保持愉悦心情。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2) 绝对一见钟情最漂亮的MP3随身听品赏(2)

  FM20,一款不折不扣的女人机,诠释着女性华美、妩媚、性感、高贵而又含蓄、乖巧的特征。外型、质感、色调几乎无可挑剔,实为女性最贴身的私密良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娇小之美——Mobiblu CUBE 2
·最妩媚之美——LG FM20
·最华贵之美——iAudio T2
·最具想象之美——索尼 NW-S20X
·最简约之美——Memorex MMP8550
·最神秘之美——韩M-Cody M-20
·最神话之美——iPod nano
·最时尚商务之美——OPPO D15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