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人总动员 悉数性能最牛的消费型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21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最时尚小巧的广角数码相机

超人总动员悉数性能最牛的消费型相机(2)

松下FX01

    要说广角数码相机,柯达的V570具有23mm的超广角,是消费级数码相机里广角端最大的DC了。但搭载了28mm广角的松下FX01却比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更时尚,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款数码相机融合了28mm广角、2.5英寸LCD液晶显示屏、3.6倍光学变焦和时尚小巧的外形,让很多女孩子对它一见倾心,二见动情。

    松下FX01使用了工程塑料做为外壳的主要材质,不过表面以电镀工艺装饰,看起来还是很有金属质感。松下FX01顶部设置了快门释放键、变焦杆、光学防抖开关及电源开关。在机身背面,分别排列着拍摄模式转盘、五维方向功能键等。操作方便,而且布局合理,丝毫没有局促的感觉。

    FX01采用了3.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02mm,更利于拍摄出气势磅礴的风景照片,而且松下特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的加入,也避免了手振对照片的影像。

    与之前的FX8、FX9相比FX01的造型显得更加的圆润、时尚。FX01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银色、白色、黑色和淡粉色。可以说是广角数码相机中的时尚弄潮儿。而且现在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才2600元的售价,相信不少消费者还是非常愿意时尚一回的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人总动员 悉数性能最牛的消费型相机
·松下 FX01
·索尼 T7
·索尼 R1
·爱普生RD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