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MP3近期甩货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0:1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MP3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快,以前拥有1年寿命的产品,现在用不了半年就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因此厂家也就不在生产了。所以,很多产品都已经处于清仓阶段,售价都变得非常的便宜。

  这些产品可以说质量并没有问题,产品也不会差,有些还是名牌,只不过由于上市时间过长而降的价。

iAUDIO U2 256MB 499元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MP3近期甩货一览

图为:iAUDIO U2

   iAUDIO U2作为iAUDIO产品的特征而搭配了BBE和Mach3Bass等机能。EQ设置比较平淡,而机器整体平衡性非常良好。凸出中频的BBE,补充低频的Mach3Bass,补充MP3压缩时损失的MP3 Enhance,营造环绕音效的3D Surround机能的装载使得U2的声音表现力还是有大幅的提高。而且iAUDIO4和该类型后附属的耳机采用独特的设计,据称声场广阔,素质还是非常高的。U2采用USB2.0传输规范。外形尺寸为25×18×73.8mm,重量仅为34g,另外这款MP3是锂电池供电,播放时间标称为20小时。缺点是这款产品不支持中文菜单。

松日 MD289 2.5GB 499元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MP3近期甩货一览

图为:松日 MD289/豆丁

  这款松日的型号为MD289的微硬盘MP3,尺寸为50×70×22mm,机面面积比一张名片还要小。69克重的机身。MD289容量为2.5GB可存储的个歌曲多达1200首歌(每首歌曲3.5分钟,WMA/64Kbps编码)!为了方便用户管理这些MP3,MD289提供了文件夹功能,用户可将MP3分设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文件的复制、删除等操作,就如同电脑般简单快捷。内置麦克风录音时,使用ADPCM格式,最长录音时间多达138个小时。并且还拥有标准的调频收音,支持87.5-108波段,拥有15个预设频道。

  MD289的锂电池采用的是抽取式电池舱设计,可随时更换电池,和手机电池极为相似。单个电池可进行10小时连续播放。

三星 YP-U1 512MB 569元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MP3近期甩货一览

图为:三星 YP-U1

  三星YP-U1体积为89×24×13mm,重30g。旋转USB 2.0接口,白色背光LCD屏幕,一屏最多可显示四行文本信息。YP-U1支持MP3,WMA,WAV和OGG格式的文件,内置爵士、流行、古典等常用的几种音效模式,并提供8段自定义均衡器。和苹果 iPod shuffle相比,三星YP-U1拥有显示屏幕和更强的音效解决方案,直插式更实用。

台电 P330 512MB 299元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MP3近期甩货一览

图为:台电 P330

  台电 P330是台电科技推出的一款超小型7号电池MP3,它采用美国Sigmatel 3502解码芯片,6层PCB设计。搭配MX300同级别耳机,128×64像素双色OLED显示屏,使用普通的7号电池供电,可持续播放8个小时以上。在很影响音质的输出电容上,台电P330选用了AVX钽电容。

  台电P330拥有FM收录音功能,并且内置三洋管芯话筒,可录制谈话、讲课及会议的内容。配合LRC歌词显示和AB复读功能。台电P330还支持7种效果鲜明的EQ音效模式和5种播放模式。

创新 Zen Micro 5GB 1350元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MP3近期甩货一览

图为:创新 Zen Micro

  Zen Micro 5GB 内建5GB微型硬盘。大小51×84×19mm、重量180g,搭配1.4英寸160x104像素液晶显示屏。创新Zen Micro 5GB播放器内建的5GB微型硬盘,可以存放64kbps WMA格式音乐将近3000首。Zen Micro 播放器采用锂离子电池,128kbps MP3文件连续播放时间是12小时。创新Zen Micro 5GB播放器支持MP3/WMA/WAV格式音乐文件,同时支持WMA的DRM版权保护功能。创新Zen Micro 5GB播放器内建麦克风,支持长达160小时录音,另外还内建FM收音功能。

  上述产品存货量肯定不多,再加上性价比出色,销售也就快了。因此,想出手的消费者要加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