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0月24日开始可带号转网 au将公布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0 天极yesky
関口 聖 

  NTT DoKoMo,KDDI,Vodafone三家公司发布公告10月24日开始,保持原手机号码不变可以更改契约商(手机号码带号转网制度MNP)。

  MNP是指用户从一家契约公司转为另一家的时候,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手机号码的制度。自从2004年公布了引进带号转网制度后,一度再次发布消息称,MNP服务即将在2006年11月1日启动。这次更正式决定了制度开始的日期。此外,关于转网的手续方面,在5月17日的公告中表示,转网过程的流程是在转出公司A公司进行预约后,转出公司A公司与转入公司B公司部分分担后将预约的号码转移给B公司。

  KDDI在9日发布了利用MNP转网的手续费。转入au的情况免手续费,但与平常一样需要缴纳2,835日元的合同事物手续费。反过来从au或tu-ka等向其他公司转出的情况则需要加收2,100日元的预约手续费。从tu-ka转网到au的情况也是免费的。另外办理了年费有打折优惠服务的还需要花费解除服务费用。

  面向希望同社转入au的用户,9月1日开始提供名为新入会假预约的服务。虽然根据MNP进行转网是在10月24日,但利用新入会假预约服务则可以在MNP开始前预约转网。

  要利用新入会假预约服务,可以在au的新设的假预约服务角或者au接待店办理手续。之后会邮送来专用的申请表,拿着这张申请表到店铺去就可以办理新入会合同的手续。在KDDI同样利用这项服务,办理过年费优惠等服务的顾客都能得到au点1000点(相当2000日元)的礼物。只是,能得到这份礼物的顾客必须是10月24日~11月30日新入会的顾客。

  关于DoKoMo和Vodafone的手续费还没有侦明,这两个公司都没有表示会在9日发表公告。

  原为引自:http://internet.watch.impress.co.jp/cda/news/2006/08/09/12959.html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