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理想屏幕 QVGA分辨率TFT视频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06 太平洋电脑网

AOCOS S220

参考价格:1GB 499元 屏幕参数:26万色2.2英寸QVGA分辨率TFT

最理想屏幕QVGA分辨率TFT视频MP3导购(5)

点评:

    S220的屏幕材质选用和参数和酷比魔方的i-player相似,实际效果也非常相近,显示效果精细,画质细腻,同样达到了赏心悦目的程度。

最理想屏幕QVGA分辨率TFT视频MP3导购(5) 最理想屏幕QVGA分辨率TFT视频MP3导购(5)

AOCOS S220

    从功能参数和实际性能表现来看,S220和i-player使用的应该是一样的解码方案,因此,除了缺乏SD卡插槽之外,功能也几乎如出一辙,AVI视频播放、TTS文本阅读、NES模拟器游戏、音乐播放、FM调频等应有尽有,USB2.0全速传输的缺点也未能得到改善。而对于S220外形设计“抄袭”U10的行为,我们一贯持保留态度,至于消费者是否买账,就看下来的市场表现了。

总结:

    目前,达到QVGA分辨率且显示效果出众的闪存视频产品还比较少,不过,随着屏幕技术的成熟和MP3/MP4芯片技术的推进,06下半年,拥有QVGA屏幕分辨率的产品将很可能成为市场的主流。在选购此类产品的时候,还应该把屏幕亮度调节、对比度调节等等细节选项作为参考的重要依据。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 subtitle=蓝魔 V200
·酷比魔方 D220
·艾利和 u10
·AOCOS S2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