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 宾得K100D廉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佳能和尼康,一个成像色彩表现出色,一个图像锐利,她们推出的产品单反虽好,但后期高级镜头的投资预算是非常高的。特别是N和C两家分别带IS或VR防手震技术的镜头,不少价格足以买多一台单反机身,甚至价格动辄上万了。不过在索尼单反部前身柯美,推出Dynax 7D和5D后,原本高高在上的防手震技术开始平民化。机身防手震技术使得任何配套镜头均可拥有防手震功能,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后期镜头成本投入。

   继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之后,市场终于出现了第二家引入机身防手震技术的厂商,这便是日本老牌子宾得。这次宾得携K100D杀向入门单反市场,用意再明显不过,在名气和技术等各方面都拼不过佳能尼康的情况下,以低廉的售价和机身防手震技术作为应对,吸引用家选购。K100D机身体积129.5x92.5x70mm,不含电池重560克,采用一枚6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尺寸23.5x15.1mm),支持最高1600ISO感光,快门时间由1/4000-30秒可选。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宾得K100D廉价登陆

宾得携K100D杀向入门单反市场

  K100D的机身背面改用了一块高可视角度的21万像素2.5寸TFT屏幕。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宾得K100D廉价登陆

宾得携K100D杀向入门单反市场

  机身右肩提供了一块数据显示板,其开关拨杆处还设有景深预览键。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宾得K100D廉价登陆

宾得携K100D杀向入门单反市场

  左肩的设有各手动模式,以及几个常用的场景功能选项。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宾得K100D廉价登陆

宾得携K100D杀向入门单反市场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 宾得K100D廉价登陆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 宾得K100D廉价登陆(2)
·机身防抖单反首作 宾得K100D廉价登陆(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