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举行 YEPP Z5F音乐远征队出发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38 天极yesky
大歪 

  三星电子面向MP3播放器“YEPP”网站(www.yepp.co.kr)会员开展的观看国外著名歌星音乐会活动终于有了结果。7月25日,三星电子在位于中区草洞的MTV办公楼,举行了“YEPP Z5F流行音乐远征队”出发仪式。

三星举行YEPPZ5F音乐远征队出发仪式

  从今年6月19日开始举办的、为期4周的“音乐远征队”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热烈的反响,共有63,860名会员参加了应征活动。

  在当天的出发仪式上,由10名成员组成的音乐远征队,将从7月28日开始至10月12日,在英国、德国、

意大利、法国等四个国家环游旅行,围绕“YEPP Z5F”完成极富意义的使命,同时观看世界级音乐家们在当地举行的音乐会。

  首先,音乐远征队将在英国观看“WestLife”

演唱会,8月3日,在德国观看“Rolling Stones”演出,最后,于8月6日在意大利观看麦当娜成名20周年纪念演出。

  另外,远征队这一期间的活动将制作成三部游记,分别于8月份的第三、四周以及9月份第一周,通过MTV放映。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