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谁与争锋 佳能中端单反30D跌破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3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中端单反数码相机佳能EOS-30D目前单机最新报价跌至8800元,比上市初价格有500多元的降幅。该机作为佳能06年的第一款单反数码相机,可谓是出尽风头,下面来看一下它的具体配置。

谁与争锋佳能中端单反30D跌破9000元

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EOS-30D采用一块22.5×15.0mm、APS-C画幅的850万像素CMOS,镜头倍率为1.6倍。最大分辨率为3504×2336像素。感光度为ISO100-3200。快门速度范围为30-1/8000秒。该机配备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多个型号的锂离子电池。

谁与争锋佳能中端单反30D跌破9000元

佳能30D

  佳能EOS-30D其他方面主要是具有9点自动对焦系统、35区域包围曝光/测光系统、1/250秒高速闪光同步、支持E-TTL II闪光系统。该机配备DIGIC II图像处理器,快门寿命达到10万次。佳能30D机身重量约700克,外型尺寸是144×106×74mm。

谁与争锋佳能中端单反30D跌破9000元

佳能30D

  另外,佳能EOS-30D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者点评:

  佳能30D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一款单反相机,作为20D的升级产品,该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增加了点测光和一块2.5英寸的LCD显示屏,上市单机9400元左右的价格也还算厚道。30D目前最新价格为8800元,这样,该机在市场可谓是暂霸一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仔细看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