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新一代影音王 纽曼MP3 N68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tanly

  

 

  前一阵子,纽曼推出的影音王N66以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收到了市场的不错反响。今天,其接力产品新一代的影音王N68也在一片期待声中上市了。现在纽曼 N68(512M) 为499元,1G版为599元。

 

 

 

新一代影音王 纽曼MP3N68闪亮登场

  N68采用手感舒适又轻巧耐磨的ABS工程塑料外壳,经过喷漆处理的黑色长方型机身的边、角处均做了特别的弧形设计,线条流畅。镜面的外观再配以亮银色按键,通透美观。另外它独特而舒适的掌机外型设计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新一代影音王 纽曼MP3N68闪亮登场

  采用双核设计是N68的一大卖点。在原有的芯片方案基础上更加入了鼎鼎大名的菲利浦1380音效播放芯片,使得N68在音质方面有不俗的表现。N68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可实现外放的扬声器,并有九种音效模式可供选择。

新一代影音王 纽曼MP3N68闪亮登场

  N68配备了2.2英寸26万色220*176的TFT真彩液晶屏,屏幕细腻,颜色自然。支持aft格式视频播放,效果流畅。此外,N68还支持FM调频收音、游戏、SD/MMC卡扩展等功能。内置600mAh可充电锂电池可支持6小时以上的音频播放及5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

[产品信息]:纽曼 N68(512M) 499元 N68(1G) 599元
[咨询电话]:020-31843503  87568772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楼3011B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