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百变存储万人试用!三星X盘风暴席卷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近期,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三星金将军,推出新一代超便捷存储工具-X盘,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百变存储,百变生活”的X盘万人试用活动。记者通过鼎好、海龙的三星经销商了解到,消费者对此反应积极。此次活动的火爆程度,大大超出经销商的预期,以至于某些经销商惊呼,百变存储-X盘的出现,将给存储器市场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百变存储万人试用!三星X盘风暴席卷全国

三星“百变存储,百变生活”大型路演活动现场


百变存储万人试用!三星X盘风暴席卷全国

现场人头攒动,显的十分热闹


百变存储万人试用!三星X盘风暴席卷全国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介绍三星的移动硬盘


百变存储万人试用!三星X盘风暴席卷全国

三星移动存储展区

  三星金将军本次主推的X盘,是以MMC卡为主角,附赠两个不同适配器,只要将MMC卡插入USB适配器,就能变身为U盘, 而将MMC卡插入SD适配器,又能变身为SD卡,适用于手机、DV、DC等诸多数码产品上。百变存储X盘系列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体积小、可拆分、即插即用、兼容性强、高速传输、安全存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色,省时、省地,只需一盘在手,几乎可以满足消费者所有的主流存储需求。

  一位柜台前的顾客说:“昨天我同事在这办了试用手续,拿了一个X盘,很实用,既能当U盘使,还可当作SD卡,所以也趁着这个促销机会来弄一个”。

  据悉,主题为“百变存储,百变生活”的X盘万人试用活动,将持续到2006年8月20日,消费者在全国任何三星金将军存储系列产品经销商柜台,只需交纳全款5折(159元)的保证金,即可领取一部三星百变存储X盘产品进行试用,并且在试用产品7日内,只要保证产品及配件的完好,无划痕,各种标识完好无损,无需任何理由即可到原领取地点退还试用产品。

  业界人士分析,三星百变存储X盘万人试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铺开,为消费者提供了体验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的平台,必将引爆存储市场新一轮“热带风暴”,通过试用,消费者也将更好的体会百变存储X盘带来的应用便捷,尽情享受数字科技的生活乐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