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800万像素5倍光变 柯达发布EasyShare C8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两天前在Argos英国的网站上出现柯达Easy Share C875的照片,引起人们的好奇之心,昨日柯达公司就正式发布这款新机,至此C875神秘的面纱被揭开。

  EasyShare C875搭载了一块1/1.8英寸的CCD,2.5英寸的LCD,具备800万像素,此外还带有一款5倍的光学变焦施耐德镜头,配备Kodak Perfect Touch反模糊图像技术和Anti Blur 电子防抖技术。这款数码相机还配备了32MB的内存,并且可以扩充,通过SD卡最大可扩充至1GB。


800万像素5倍光变柯达发布EasyShareC875

  EasyShare C875同样带有视频录制和声音录制功能,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附带的软件允许它与Mac机兼容。EasyShare C875的重量仅为100克。

800万像素5倍光变柯达发布EasyShareC875

  从柯达官方网站得知,C875的售价为$299.95 ,折合人民币约为2400元,上市时间未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