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BOSE影院,零距离的视听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21 天极yesky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揭晓的《2005年世界顶级奢华品100品牌排行榜》上,BOSE是音响品牌中唯一连年进入前20位的世界顶级品牌。BOSE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尖端科技与人们的需求相融合,力求研制出高品质影音产品。

  继入驻恒隆广场、港汇广场,BOSE视听系统专卖店已于近日落户上海浦东八佰伴商场。该专卖店秉承BOSE品牌科技领先、以客为尊的宗旨,与其他音响专卖店的不同之处在于设立了一个迷你影院,定会使您在这里体验一段难忘的音乐旅程。让您在轻松互动的环境下,亲身感受顶尖影音技术所带来的优点和乐趣。

BOSE影院,零距离的视听体验

  在BOSE视听系统专卖店里,当您走到每一个聆听区域,这里的工作人员也不会问您家里房间的大小、喜欢什么颜色的音响或是你的预算等等其它商家常问的问题,而是非常自豪地向您展示BOSE的科技,与您分享BOSE专有技术能够为您带来的好处与便利,以其独特的科技演示诠释出完美自然的音乐。BOSE迷你影院更是为众多音响爱好者和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提供了“零距离”体验BOSE的机会,带给您“震撼”。

  只要进入BOSE专卖店,您就一定会相信,“科技”――将是诠释BOSE这个国际音响品牌的最好名词。由BOSE音响演绎的音乐自然纯美,直击心灵。使用上的便捷、视听上的超凡享受以及品牌本身所拥有的文化底蕴,都不会让任何热爱音乐的人失望。对科技的执着探索,成就了BOSE音响的卓越,也蕴涵着人们对完美生活的向往。

BOSE影院,零距离的视听体验

  BOSE全球唯一的一款智能化家庭影院系列

  专卖店中,BOSE全球唯一的一款智能化家庭影院系列――Lifestyle®悠闲系列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而其中的一项令人惊喜的高科技发明ADAPTiQ®智能调校技术会自动对您的房间设置情况做出分析,通过空间声学结构定位,将房间里的各个音箱自动调试到最佳音效,整个过程仅仅需要10分钟时间。完全解决房间设置,大小,装修等等与音响配置之间的问题。

BOSE影院,零距离的视听体验

  另外还有“双区域控制功能”。只需添加一套带功放的BOSE扬声器,即可同时在两个房间分别欣赏不同的音乐,优雅的夜曲和动感的爵士同时播放却互不干扰,满足全家老少不同的偏好。

  更便捷的是,全功能系统遥控器,实现了无任何信号的阻隔,可以“走壁穿墙”地对家中任何居室随时随地进行全方位遥控。不需要改变房型布置及装修风格,更不用花重金去聘请调音师,如此高端的科技,令所有体验者都为之惊叹!

  炎炎夏日,只要拥有BOSE家庭影院,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轻松享受视听盛宴。

  你要欣赏的是音乐,还是器材?

  来自美国的BOSE音响是世界上最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的革新者。在BOSE四十年的历程中,始终用科技领导着音响界的发展与潮流。

  美妙的声音固然重要,但庞大笨重的音响设备却是我们每一个人所不希望看到的。在越来越重视家庭装潢设计、注重个人生活空间的今天,BOSE扬声器的精致小巧为您提供了最好的搭配选择。高度11.5CM, 仅一个苹果大小的“Jewel Cube”防磁扬声器,采用了BOSE独有的“直接反射式扬声器技术”,可根据房间的需求调校扩散角度,让您在房间的不同位置都能感受到自然和真实的立体声效果!

  不仅如此,同样享有BOSE专利技术的“音响气量流”低音箱,既能重播富有气势的声音,又摆脱了巨型复杂的设计,并且全无方向性,可随意隐藏在家中任何角落而不会破坏整体的美观。

  “设计融高新科技、外型精巧、简单操作于一体的音响产品,让每个地方、每个人回归到最自然最单纯的音乐享受”――相信BOSE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E追求完美的专业精神将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BOSE公司简介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是世界上最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

  BOSE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在全球设有8个工厂和19家分公司,拥有员工7,500多名,其中超过700名科学家及工程师在美国一流的实验室内致力于纯科技的研究,并不断推陈出新,屡获殊荣。今天,BOSE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从事顶级音响及声学系统研究与制造的大型跨国公司,公司的产品线已涵盖了民用音响、专业音响及汽车音响三大类,同时也涉及到了航天科技、生物医学等领域。

  Bose公司以“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为经营理念,将企业100%的收益都毫无保留地全部投资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经过近40年不懈的研究与创新,BOSE现已诞生400多种创新产品,共获得10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BOSE的产品已经被广泛运用于高端家庭音响、专业场馆音响、航天以及高档汽车音响等领域,同时BOSE的品牌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品质与完美的象征。

  更多关于BOSE公司的信息,敬请登录www.bose.com

  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2日,是由BOSE 公司在中国独立投资的分公司,其主要职能为大中华区的销售及物流分拨中心,以提供更直接的演示及服务,更好地将BOSE的产品及技术与BOSE大中华区域的消费者一起分享。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