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51 Myprice

  佳能 MVX4i

  参考价格:¥7800.00 - ¥8910.00

    这是世界上首款具备4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机,搭载1/2.8寸429万总象素CCD,动画拍摄时有效约350万,静止拍摄时有效像素约400万,是佳能最高像素的DV产品。正是由于使用了高像素CCD芯片,画面质量更为优秀。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5)

佳能 MVX4i

   MVX4i采用了可真实还原RGB三原色的RGB原色滤镜,动态和静态画面都经过佳能「DIGIC DV」芯片处理,新算法更加降低画面噪点。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5)

佳能 MVX4i

    MVX4i搭载的光学10倍变焦镜头(35mm换算约相当于44.5~445mm:动画拍摄),装备了强烈日光直射下也可以不提高光圈值而维持高分辨率的“渐变ND系统”。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5)

佳能 MVX4i

   MVX4i以静态拍摄为最大卖点,可以拍摄最大400万象素(2304X1736象素)的静止图片并储存在SD卡上,还搭载了9点对焦的“9点测距AiAF”、3种测光方式(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高速连拍机能(最高画质2.1张/秒、连拍10张)、曝光包围和直接打印等高端摄影功能。

  突出优点:1.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2.LCD显示屏可以完成270度旋转,方便多角度拍摄; 3.可以同时采用MiniDV磁带或SD存储卡来记录图像; 4.静态拍摄能力不错。想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联系相机专卖网,电话:010-9609615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
·佳能 DC40
·SONY DCR-DVD905E
·JVC GZ-MC500
·佳能 MVX4i
·松下 NV-GS40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