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51 Myprice

  SONY DCR-DVD905E

  参考价格:¥8400.00 - ¥9150.00

    索尼DVD905E拥有多项新技术和崭新功能,规格配置很高,是索尼的一款旗舰级DVD摄象机。使用了1/3英寸“晶锐ClearVid CMOS 感应器”,其像素是通过在传统像素排列基础上进行45度旋转得到的,是一种新型像素排列技术,实际记录静态照片高达400万像素,动态有效像素高达199万像素。购买这款DV可以联系北京恒远数码相机专卖,电话:010-82536920。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3)

SONY DCR-DVD905E

  索尼DVD905E使用了10倍光学变焦的专业高精细卡尔蔡司T*镜头,能拍摄高质量动态 影片和高像素静态照片同时,DVD905E还使用Sony独创的全新独特像素分配技术,结合增强型影像处理器 ,同时实现高像素和高灵敏度,这可以说是本款机器最独特之处。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3)

SONY DCR-DVD905E

  DCR-DVD905E拥有3.5英寸16:9超级晶彩屏(805E为2.7英寸液晶屏幕,这也是它与905E的另 一大区别),高达21.1万像素,高色彩还原(色域超过65%),其对比度是混合型液晶屏的2倍。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3)

SONY DCR-DVD905E

  DCR-DVD905配备杜比数字5.1制作技术,提供高质量的5.1声道现场音效。并通过配 备可选的中置无线麦克风ECM-HW1(需另购买),即使在吵闹的环境或相隔较远的距离也能捕获声音。DVD905E还具备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 照片。此外,DVD905E兼容PictBridge打印协议,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USB线连接兼容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直接进行打印。

  作为一款高端DVD摄像机,DCR-DVD905E拥拥有广泛的DVD录制兼容性,支持DVD-R、DVD-RW和 DVD+RW制式的8cm DVD光盘。DVD+RW格式可以实现无需对光盘进行结束写入操作,就可以直接在DVD播放器中播放观看。

  突出优点:1.装备了新式的图像感应器,静态拍摄像素达到了400万; 2.操控设置很人性化; 3.配备了3.5英寸16:9的超大宽屏,用触摸式操控,屏幕分辨率高达21.1万像素。画面表现效果出色; 4.具备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照片; 5.内置的四声道环绕录音声音还原能力较强,声场环绕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
·佳能 DC40
·SONY DCR-DVD905E
·JVC GZ-MC500
·佳能 MVX4i
·松下 NV-GS40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