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51 Myprice

  佳能 DC40

  参考价格:¥8500.00 - ¥8780.00

    DC40的做工一般,兼顾到实用性和成本,而在功能和手动性方面都不错,尤其是配有439万像素CCD,增强了静态功能的实用性。另外DC40引入了佳能独有的模式转盘设计,这非常方便用户随时改变拍摄模式,直观又简单。内置的Mini摄像灯和闪光灯能够帮助玩家在暗淡的环境下进行有效的影片记录或是照片的拍摄。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2)

佳能 DC40

    佳能DC40使用了1/2.8英寸的总像素429万的CCD,具备274万动态有效像素和400万静态有效像素。采用了佳能自己研制的DIGIC DV芯片,拍摄动画时共有XP、SP和LP三种模式,并且拥有miniSD卡插槽。拍摄的PEG照片可以存在miniSD卡或者DVD上。分辨率最大为2304×1736像素,拍摄照片时最高支持1/720秒的高速快门。DC40采用了10倍光学镜头,最大光圈F1.8~3.0。35mm等效焦距为47.4~474mm,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具备电子防抖功能。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2)

佳能 DC40

    DC40还采用了RGB原色滤镜和DIGIC DV处理器,支持8种白平衡设置、5张/秒高速连拍、3种测光方式等功能。另外,由于16:9格式的流行,2.7英寸的16:9液晶屏幕也均采用在DC40上。DC40的兼容性也不错,兼容DVD-R、DVD-RW和DVD+RW光盘。

强势出击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2)

佳能 DC40

  突出优点:1.手动功能比较齐全;2.具有439万像素CCD,可以拍摄4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3.拍摄的静态照片噪点和紫边控制得比较好,但是图像缺乏锐度;4.支持16:9宽屏幕比例拍摄,拍摄画面色彩还原力和饱和度都不错。想购买这款产品可以咨询博雅摄影,电话:010-511958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势出击 最具实力高性能摄像机大搜罗
·佳能 DC40
·SONY DCR-DVD905E
·JVC GZ-MC500
·佳能 MVX4i
·松下 NV-GS40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