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看别人都买啥 轻薄数码相机销售排行(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卡西欧EX-Z600

  市场售价:2150元

  主要性能: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7英寸LCD


看看别人都买啥轻薄数码相机销售排行(8)
卡西欧 EX-Z600

看看别人都买啥轻薄数码相机销售排行(8)
卡西欧 EX-Z600

  从外型以及配置上看,卡西欧Z600和前作Z500并无明显区别,除了CCD的分辨率不同外,其他诸如15.4万像素的2.7英寸的大屏幕、机身按键分布等等,都是那样的一致。遗憾的是,Z500上最高ISO 800的感光度,在Z600上被省略掉了。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更高的ISO势必会带来更多的噪点,而现在的消费级数码相机的抑止噪点能力都不是很好。所以很多数码相机的高ISO只不过是一个摆设,ISO超过400画面就惨不忍睹了,照片也失去了使用价值。从这点来看,Z600最高感光度ISO 400的设定,还是较为务实的。

看看别人都买啥轻薄数码相机销售排行(8)
卡西欧 EX-Z600

  卡西欧Z60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7-F5.2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4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5.3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卡西欧Z600机身重量约112克,外型尺寸是:88.5× 57×20.5 mm。

  编辑观点:一直以来卡西欧的Z系列卡片机在市场上就很受欢迎。而Z600在2000元这个价位上提供了主流的性能。而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虽然像素只有15万但是从实际效果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

  以上就是日本地区月份销量在前十名的小型数码相机,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不到三千元的价位上,却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光学防抖、高素质大屏已经时尚的外观是上述机型的主要卖点。把它们系统的介绍给大家,希望为你们的选购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看看别人都买啥 轻薄数码相机销售排行
·佳能IXUS 800 IS
·富士F30
·佳能IXUS 65
·卡西欧Z1000
·索尼DSC-T30
·松下FX01
·卡西欧EX-Z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