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强读碟 飞利浦DVP3026K播放机仅5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10 IT168.com
作者:IT168数字家电频道   

    【IT168 行情】近日,笔者看到一款飞利浦DVP3026K播放机仅569元,据说具备超强的读碟能力。

    现代家庭,DVD必不可少,如此重要的DVD播放机,当然读盘能力强很关键。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DVD盘片,往往都会或多或少出现问题,不管是因为盘面划伤、还是盘面本身质量不好,都有可能导致DVD播放机读盘失败。

    正因为明白了纠错读盘对于DVD播放机的重要性,飞利浦DVP3026K才把超强的纠错读盘能力作为最重要的指标。

    现在,向大家介绍一下飞利浦DVP3026K的纠错读盘能力为什么如此强大吧!那还要从技术讲起:一般质量较差的影碟往往色泽暗哑,普通DVD机的光头不易读取。飞利浦DVD不同于通过单纯加大光头电流功率,实现“超强纠错”,造成光头寿命损伤;而是运用特强的镭射光头,配合先进的智能软件,能按碟面的反光度自动调节光头强弱,不但提供强劲的读碟性能,并同时确保光头经久耐用,在一般使用下光头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

    飞利浦DVP3026就是能够经受这样考验的产品,拥有超强的读盘能力,是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