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售价3997元 飞利浦DVD硬盘录像机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19 Pchome电脑之家

  日前,笔者在北京卖场看见飞利浦一款 DVD R520H 硬盘录像机调价至 3997 元。

  飞利浦 DVD 硬盘录像机拥有 80G 的硬盘,录制时间长达 100 小时,相当于 20 张光盘的容量,所有的精彩赛事都可以让它自动录下来。遇到特别喜欢的赛事还可以把它刻成光盘,使它成为永远的经典,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在遇到同时进行的感兴趣的比赛时,那就可以看一场,录一场,轻轻松松两不误。

售价3997元飞利浦DVD硬盘录像机促销

飞利浦DVD硬盘录像机

  飞利浦在为广大喜欢体育赛事的朋友解决问题的同时也在不停的对自己产品技术创新。这让飞利浦 DVD 录像机在众多品牌当中具有最便捷的刻录、编辑、回放功能,就算是鬓发苍白的老人,也能轻松玩起 DVD 刻录,使时尚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同时飞利浦 DVD 硬盘录像机所具有的 iLINK 数码接口可以简易方便地连接数码摄像机,只需轻松的一键式操作,飞利浦 DVD 录像机就可以把多种形式的影像转为 DVD 格式,刻成碟片。

  方便,时尚以及它的高技术都使它成为体育赛事爱好者的好帮手。让它给你留下所有精彩的瞬间,与亲戚,朋友一起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