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效与便携兼备 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18 Myprice

  3.HP MP2225 (L1802A)

  参考价格:¥13000.00

    mp2225是HP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投影机,外形小巧,仅重1.12千克,使用DLP光学引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它的测试优化亮度达到了1300流明,显示效果较为优秀,非常适合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

高效与便携兼备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3)

HP MP2225 (L1802A)

    mp2225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不需要用户进行太多的调整就能显示一个较为规整的矩形屏幕,非常节省时间和精力。但很遗憾它的镜头没有提供广角特性。mp2225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色彩技术,利用五段色轮获得较深的色谱,营造出震撼的色彩效果。集遥控、激光笔、鼠标、键盘功能于一身的智能遥控器则使投影仪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使演示更轻松。

高效与便携兼备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3)

HP MP2225 (L1802A)

    mp2225的接口设计比较简单,只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一个复合视频接口、一个S端子和一个音频输入接口,用USB连接线缆连接投影机和PC之后,可以用遥控器实现鼠标功能。mp2225在机身的前后两端都设计了红外接收部件,用户在使用遥控器的时候几乎没有死角。在服务方面,HP mp2200系列数字投影机拥有业界领先的服务体系,除了整机保修3年以外,用户还将享受到6个月的灯泡保修服务。

  产品卖点:1.外形小巧,仅重1.12千克;2.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使用简单;3.文字显示清晰锐利;色彩过渡平滑自然。购买这款产品可以联系北京鸿远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8261438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效与便携兼备 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
·东芝 TDP-T95
·HP MP2225 (L1802A)
·SONY VPL-CS20
·松下 PT-UX70N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