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效与便携兼备 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18 Myprice

  2.东芝 TDP-T95

  参考价格:¥10300.00 - ¥10500.00

    东芝TDP-TC95是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商务教育投影机,亮度和对比度都很高,分辨率也达到了1024×768,不过由于并不是影院标准的16∶9比率,所以并不适合组建家庭影院,更适合与电脑连接发挥多媒体作用。

高效与便携兼备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2)

东芝 TDP-T95

    这款投影机采用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DLP显像组件,亮度高达3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光头能够进行1.6倍光学变焦,在1.07米到11.9米的距离上能够投射出30英寸到300英寸的画面。

  这款投影机还有一个卖点,就在于其采用的NCE2技术,通过这项色彩补偿技术能够使画面表现变得更加鲜艳,还应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可长时间连续工作。在接口上,由于这款产品比较偏向于数据投影,所以只带有复合视频、S端子和色差接口。

  突出优点:1.亮度较高,能够在相对明亮的环境下使用;2.画面清晰、锐利,对画面的细节有相当强的表现力;3.采用了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可长时间连续工作,而且其内部采用大量吸音材料,加上低噪音风扇,有效降低了工作噪音。购买可以联系北京鸿远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8261438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效与便携兼备 万元价位投影机大集合
·东芝 TDP-T95
·HP MP2225 (L1802A)
·SONY VPL-CS20
·松下 PT-UX70N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