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高于主流配置 八月精品数码相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07 Mypric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做为数码产品的代表之一,数码相机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家用级别数码相机像素数在400万--600万之间,光学变焦在3—6 倍,价格在2500元以内,而我们今天向大家推荐的产品却高于主流配置,具有更高的像素、更大的广角或更先进的功能(防抖、防水、高感光等等)。近期想购买相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1.卡西欧Z7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低价格:¥2180.00

  卡西欧 EX-Z70机身的操控手感很好,具有一定的手动功能,易用性不错,在功能和成像方面都令人满意,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外观上,卡西欧Z70几乎都延续了前辈Z60的设计理念,轻巧的铝质机身,重量约118克,外型尺寸是:95.2 x 60.6 x 19.8 mm,采用奢华的黑色外壳。

高于主流配置八月精品数码相机全搜罗

卡西欧Z70

  卡西欧Z7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072 x 2304的影响,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8-114mm、光圈F3.1-F18.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微距距离为10cm。快门为4 - 1/2000秒。动态拍摄方面,卡西欧Z70支持640 x 480 @ 30fps的短片拍摄。

  在机背处,卡西欧Z70配有一块2.5英寸的大屏,但是显示精度却只有11.5万,但目前它2K级的价位还是很超值的。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出色。

  突出优点:1.机身轻薄、靓丽,便于携带; 2.采用2.5英寸高亮度LCD屏幕; 3.开机速度快; 4.操控简单,并且设置了丰富的场景模式; 5.曝光准确,颜色还原比较鲜艳,色彩的过渡平滑; 6.池续航能力超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于主流配置 八月精品数码相机全搜罗
·理光 R4
·佳能 PowerShot A620
·松下 DMC-FX01GK
·索尼 DSC-T30
·奥林巴斯 μ-72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